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的点滴 - 星期六


今天的我
一大早 起身 一副刚睡醒样
穿着睡觉衣 把头发扎起来 给今天一个微笑
自然的 简单的 乱七八糟的 我
轻松的 假日 星期六 !
打扫着我的小房间 整理着我的书架
换洗床单 铺上刚买的新床单 哇 兴奋!
哈哈哈 ;)


---------------------------------------------------------------------------------

我的右脚
昨天的记录
手脚都好像 有不少的 印章
就只欠 标上日期 和事件
也好像变成了地图 不少的岛
大的 小的 曲形的
哪有个女孩 有这么多的 印章的
市价大跌吧 有人会疼吗

----------------------------------------------------------------------------------


这就是我的小小房间
有个窗户
新的书包 新的床单
都绿油油的 fresh fresh
哈哈哈 就是 喜欢!



-----------------------------------------------------------------------------------



这就是我昨天作的 芒果糯米糍
怎么样? 我的第一次 有50颗吧
哈哈哈
朋友说味道还不错
谢谢你们 摊出你们宝贵的味蕾
我珍惜 也感谢 下次 我在下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