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累积 你我的日记




打球时间到
喜欢和你们一起打球 听着你们稀里哗啦的
心里不知觉的也跟着开心起来 和往常一样的
你就坐在我的对面 就在球场中央的板凳上
我做了芒果糯米滋 第一次 可是也蛮成功的
和你们分享 感谢你们给我的快乐 也感谢你们在送我上下
真的 !
又来了 怎么我又跌倒了! 受伤的是另一只脚 这次轮右脚了
天啊 怎么就跟这网球场结了这样的一个缘 T.T
这次的伤比上一次的还深了 真的好痛
你从对面走过来 看了我的伤口 没说句话 转身离开了
其他的人 强逼着 哇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 痛啊!
挣扎的手脚约束着 水就淋在伤口上 天啊 我爬不掉
你从远方这个方向靠近 递给了一包棉花 和 胶布
没说什么 我也看不清你的神情 因为我没戴眼镜 你转身离开
又坐在对面的板凳上 面向这个方向 看不清 也不知道
你有偷偷的在瞄着吗? 刚才是你的关心吗?
谁能告诉我这是关心 还是 你因为你好心呢
我分不清 也猜不透 想不通 我不会分辨
请你帮我解答 好吗?
心里 很感激 有点温暖的感觉
也许我很笨 不够聪明 如果那是你的关心
请告诉我 或者转告我 把你的 我的 一点一滴
慢慢的收集起来 一步一步慢慢的 靠近你
原谅我的胆小 在你的眼里还找不到我的自信
得靠着些小点滴了 慢慢的累 积 :)


只因 我 喜 欢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