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thank God ...is u


thank God is you..
谢谢你 送我回家
心里的害怕 一瞬间消失
对不起 麻烦你了
脸皮再厚 我都想送我回家的 是你
相信你 信任你 有你在的空气 感觉就是安全的
坐在车里 你开着车 我就坐在隔壁的座位
冷气好冷 我们都没有说活 安静的 车在行驶着
一直 久久的 看着窗外
心跳的好快 脸颊有点热呼呼的 还好是晚上
我开口了 问着路过的教堂 你回答了
又恢复 安静了
一路上 不敢往你的方向看 你脸上的表情是什么呢
和我一样吗 我们都是害羞的
.................... 你开口了 问着你现在在哪个部门啊?
顿时 松了口气 谢谢你 划了破我心中的膜
小聊了下天 问着对方的工作
靠近了 我住的地方 你记性还不错
第一次 送我回家 是5个月前的那天
我下车了 用华语跟你说 谢谢你 回家小心
你听懂 你也还记得
你笑着地说 ok : )
今天 有人问 在你和我的面前
“你们都是单身家族 怎么不在一起
试试看啊”
我和你 没回一句话 静静的 我也不敢回头 看你脸上的神情
心里在想 如果我愿意 你呢?
真的 好喜欢你
真的 相信我


:: 从5个月前的那天起 就喜欢上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