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心里的 那份喜悦




今天 你离我好近
今天不只是我 远远的看着你
而你 就在我旁边 站在同一个球场上 一起打起球来
告诉自己要勇敢 不要在逃跑 勇敢的面对
没有戴眼镜的我 看不清对面的你 的表情是什么
可是我心里是多么的开心
你.....知道吗? 那..你呢...
真的 感觉你就是这么的简单 不复杂
你就很随性的 放下球拍 身穿西装上班服的你
把鞋子脱了 裤角卷起来 轻松又自然的 拿起拍又开始打了
球在空中传来拍去的 心里是喜悦的 :)
下一场 和你混双 更近了 还好心脏差点没有掉出来
感觉就像两只小猫跟着球 挥来拍去 很努力的 救球
哈哈哈哈 看见你努力的跑来跑去 我就跟随着你的脚步
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的 撞在一起了
原谅我 没有勇气抬头看着你 原谅我说了声 没关系
真的很近 呼吸会停止的
就是这么的简单 简单的喜欢上你
简单的就想在你的记忆里 有我给你开心的记忆
结束了 我们都没说话 你就坐在板凳上
看着手机 嘴里哼着歌 哼着哼着 声音渐大声了些
站在旁边的我 听着 感受着
是你 开心吗 我想 是吧 因为一个人开心的话
嘴里会哼着歌 也许自己也会不以为然 很自然的就哼了起来
你的开心 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我吗?
是我给你的 开心吗 哪怕只有一部分
第一次 近距离的接触
你的开心 我的开心 愿是相同的 :)
甜蜜的 开心的 难忘的 一天
特别的 属于你的 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