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掌心里的一颗 心


安静的 默默地 守护着你
小心翼翼的 希望不会让你感觉压迫
做你的守护天使 跟随着你
真的 就想 照顾你
你的饮食 你的起居
你生病了
大概是 你缺乏喝水 大概是 你少吃水果
大概是你的工作繁重 也大概是你缺乏休息
有什么我能帮上忙吗 有什么我可以为你做的吗
也许我很渺小 希望我发出的光芒 足以温暖你 照亮你
我也许害怕距离 可是因为喜欢你都无所谓了
会努力的靠近 想办法呆在你身边 伴着你
不会因为距离 而选择离你远去
为什么 就因为你值得
因为你 我会变得勇敢
好好的珍惜你 呵护着你
小心的把你捧在我小小的手心里


:: [不是因为不要紧才喜欢你 而是因为喜欢你 什么都无所谓了;不是因为需要你才喜欢你,是因为喜欢你 才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