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跌倒了 要自己站起来


跌倒了 要自己站起来 因为也许没有人会扶你
也许也没有人看见 不管多痛 就是要快快的站起来
没什么的 把疼痛的脸藏好 嘴里说着没事 没什么的
虽然心里好想哭 好想被关心 对自己说 加油
真的很痛 可是还是忽视它 继续不停的 奔 不停的跑
绕着两个网球场 连续的 不停的跑了 51 圈 还不够
不擅于表达的 只有接着行动
不停的跑 就是要不停的跑
跑掉所有的压力 跑掉一切的烦恼 跑到离你最近的那点
跑的感觉真爽 太阳微热 边流着汗 风不停的吹 眼睛就注视着前方
没有人住挡着 听见大家的笑声 大家在打着球
也因为这样所以喜欢运动 借着汗水 把它带走
回到家 看着受伤了的伤口 不小 很红很肿
别人的伤口 我小心的敷着
我的伤口 就只有静静的看着
好像在等着有谁会来替我敷
我很怕痛 不是被逼得很紧的话 就算了让它了
我的照顾 关怀就是不会是属于自己的
怎么学习 就是这样


r e l y o 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