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杂念


开学了 要重整心情了~
第一个实习部门 法医部 被吓了 也接受了~
天天都是下雨天 是思念的季节 得好好的想念想念
思念是甜的 因为回忆是幸福的
思念是苦的 因为念到却看不到~
这里附近竟然有画展 去看了 心被深吸着 很欣赏~
心灵上的空虚 有什么填上 忙碌吗?
今天初一清早去庙堂上香
祈求全家平安 世界和平 明年顺利毕业
也祈求遇上我的真命天子 请他牵起我的手 一起走过~
朋友难过 接给她我的肩 好好的放声大哭吧
朋友伤心了 着急害怕了 给她勇气和鼓励 勇敢走下去
谢谢你们給了我付出的机会~
开始想念我家的小妹 爸的唠叨 妈煮的菜
想念会养成 思念会习惯
养成习惯了 会是怎样的
心留在那了 还好还回的去~ 哈哈
那里有你们和我的约定~




放心去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