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谁来提亲



一整夜 失眠了 好想逃离 好想躲起来躲起来就躲起来
把脆弱的心藏起来 把自己藏起来 把龟壳戴上
安全了 放心的 没有人会看到 给自己加油 加油加油 请你坚强点
可是 就是有不争气的泪 暖暖的温度 顺道滑落了 滴在皮皮的身上
对 我只能压抑 多年来 就是这样 因为我没有资格说他 他是我身边最亲的人
每次遇上了 就是忍耐 哽咽 直到不能得那一天吧 那个极限好像越来越近了
我一定要努力给他拉远 拉的远远的 请不要离我这么近 拜托
躺在床上 开着白光灯 泪水不停的往下滑 这是另一种专换式的释放方式
泪里装满了心声 把言语转换成液体带着文字流走 带走吧
需要的是坚强的 勇敢的 不是软弱的 害怕的
这漫长的夜晚 在传短信里度过 谢谢你 还好有你
整个夜晚里 织着给妈妈的手机套 完成了
很累很累 胃也痛了 就是不想睡
那一刻真好想马上嫁人 请他带着我
有了保护 有了另一种归属 也有了另一种自由
等待的夜晚更漫长了
在家的生活是悠闲的 可是 就是有可是...
因为可是的存在 有时候好想到外歇歇 也许是延长极限的距离之一
每个人事物 都有利与弊 只想 也希望我的忍耐
可以减少多一些未来里的后悔和遗憾
今早起身 胃在灼烧着 痛 麻
只睡三小时的我 只有自己知道昨天的晚上怎么渡过的
就想梦醒了一样 新的一天 努力 千万别大早就板着脸 影响周遭
把它留给昨天 给今天教训 给明天记忆 给后天机会 给大后天成长..
泪汪汪的 湿湿的眼眶 在等光下闪亮 乖啦 允许你在里边打转 请别流下
期待好的明天 新的希望 等待谁来提亲


a hO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