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she~

真开心 看完一场电影 和她一起
全场就只有四个人 真棒!
为了陪我 特地回来 是因为她知道我害怕孤单 一个人看电影吗?
身兼多职的她 想找个人代替很难吧
就像有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我很幸运 对 我是幸运儿
当我的妹妹 当我的小管家 当我的男友~
很珍惜~
谢谢你哦 嘻嘻
下一世 下下世 咱们都一定要是姐妹
很卖鱼吧 可是没办法 因为我就是渔贩 :P

右边就是她,我的妹妹 (大声又自豪的说)!:D


在不同的角落,同时edit 同一张我们的合照~ 这是她edit的,我的没那么美~
左边是她,右边是我
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合照~
真开心!


the gift from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