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Tuki 俱乐部

诉说下 从前有个女孩她很喜欢吃蔬菜 像个素食者
喜欢吃生菜 波菜 喜欢拿着红萝卜咬
吃下吃下 就这样喜欢上跟她一样的同类
它就是 tuki ~~ 哈哈哈 说笑的啦 嘻嘻
可是我喜欢tuki 较喜欢 Holland Lops (荷兰垂耳兔) 这种类的 ~
第一眼就爱上它!

我的俱乐部 一系列的Holland lops rabbit写真 爱上我的模特!就是它~~

被它迷倒了..好梦幻 毛绒绒的 小可爱~
梦寐以求的我的宠物 我的朋友 真的好喜欢Holland Lops 这类的tuki
喜欢它棕白色的毛发 它与众不同的耳朵 善良的眼神 温暖的亲切~

只有一句 我,好,想,拥,有,它!!我的tuki~~~

一篮可爱的兔宝宝~ 嘻嘻

想多了解tuki 的sound and body languages 不妨看看这里吧



my tuki muac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