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属于我的星期天

快乐星期天 都是这样念的吧
七早八早的 不是 应该是五早六早的 就爬了起来
上哪去? 每逢星期天的大巴杀
一如往常 人山人海
星期天是行善的大好日子~
在这一天 路上的乞丐会比平时的一看见 就像大家说好了在这儿见面似的
行善的人们就好办事了 哈~
这一天 我会带着有重量的零钱 布施给这些需要的人
心情是开心的 高兴的 微笑满脸的 说好了 是快乐星期天嘛
呵呵 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 整条街的摊子形形色色 应有尽有
回家的路上 叫了辆三轮车 说好了行善嘛 花了比平时多4倍的车费
一路上 凉风细细的 欣赏着一路上两旁成列的大树 看看别人家的部屋
享受着风和日丽的早晨 深呼吸 大口的吸了周边的空气
因为绕了小路 没有繁忙的街 吐黑烟的汽车 更是世外桃园了
回家小休了 下个站 宠物早市 里边好多好多的买卖宠物
有田仓鼠 松鼠 兔子 猫 猴子 寄居蟹 鸟 猫头鹰 蛇 乌龟 鱼 花草盆栽
好多就是了!
跟它们打招呼 沟通 看看它们 就像久未见的朋友一样 拜访了
而且我只有看的份 没有养的缘分
因为宿舍房间小 加上不被允许 所以.....就这样咯
我好喜欢小动物 像兔子啊 松鼠啊 还有狗狗啊...
嗯...这是我的快乐星期天 你呢?
窗外乌云密布的 看来天大爷爷要洗新换地了
又是一场雨 会是暴风雨 或者是绵绵细雨呢?
还是一场连绵不断思念的雨呢.....
在这阴阴的天气里 十指在建盘上敲打着
这舞动旋律的文字 排列成一篇关于我的心情记
属于我的 星期天~



my sunday~

他们需要我的的帮忙~

就是这样坐在街上 等待我们伸出的援手~


为了维持生活 为了他亲爱的家人 只能向前用力的 拼命的向前踩
没有怨言 埋怨 只有夹背的汗水和传入耳边他吁吁的气喘声~

早晨里人山人海的sunday 巴杀 应有尽有

1 comment:

  1. 美,原来这就是你说的善事.... 美还是那么善良和爱小动物.....:)..... 加油!!!!!日后当医生帮助更多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