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老花眼镜


我可以看到很远的事 很远的那方 却看不见你 是不是你离我很近
“快去配一副老花眼镜吧~ ”
配老花眼镜吗? 看看吧
离我最近的你 在你的眼镜里看的见我吗
借给我你的眼镜 就可以眼见眼镜里的我 和离我最近的你
在同一个度数里 看同一个世界 在同一个距离里
离我最近的人 请不要远走 我想在近的距离看着你
寻找着那度数 别动 字码跳了 又摸糊了
看见我的你 能否告诉我 你的度数
请原谅我 在我眼里的你 模糊的身影
配老花眼镜吗? 我配
当我知道你眼镜里看见我的那个 度数
我不认老 只因为我想在同一个度数里看见很近的你 和你看着同一个世界



度数 +1 +2 +3..... 哪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