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瓶中 信


幸福较难遇见还是 距离较难克服
把握当下还是 等待未来
勇往直前还是 守株待兔
我不懂
喜欢 可是害怕距离 还是 害怕距离 而选择不喜欢
我不懂
只懂得 如果 真的喜欢 可以勇敢说出口
握紧手 别轻易放开 因为 对方也会紧握着 不轻易让你溜走
距离是俩那个字 不是问题
是问题的话 也有克服存在
我 还是一样 相信着 信赖着
只要是 对的人
我是胆小鬼 真的
所以 偷偷喜欢你 (嘘嘘嘘.....~)
可是要是 你先对我说 你喜欢我
我一定会大声说 我也喜欢你 真的


答案:幸福难找 也许会选择克服距离
(是我简单 还是这一刻的我疯了 又或者从前到现在的我都一样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