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的 epinephrine



感觉 心 有千斤的 沉 重
靠着墙 依偎着
抱着枕头 安慰着
有时甚至 感觉 窒息
窒息的思念 吗
你是 epinephrine 吗? 我的心脏图 起起 落落 就因为你
不知道哪来的 心电 感觉这么强烈
只有留在这部落格 这空间 密室里
想让你知道 可是 原谅我还不够勇敢
想知道此刻的你 在想什么
用眼神的交流 告诉你
真的真的 喜欢你 你会受到吗
在心里 默默地 默念着 你会感应到吗
每天的每天 就想和你 相遇
此刻的我 真想拥有这么的一个你
我 可以 吗
把心交给你 好好保管 你 愿意吗
你会听到吗 你一定会听到的 因为我相信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