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可以 吗

请 你不要转身离开 因为我正要勇敢接近
如果你害怕 我可以给你安全
如果你犹豫不决 我可以给你肯定
如果你没有信心 我可以给你勇气
如果你喜欢 如果你珍惜 我可以给你大大的拥抱
跟随你~
你的出现 影响我的思绪
不停的想念 希望遇见
原谅我在你面前变哑 后退 装着一副很忙的样子
可是心里 正在沸腾着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跟你在一起 一定会是幸福的
遇见你是幸福的 看见你是幸福的
想念你是幸福的 听见你的声音是幸福的
就想和你在一起~
对 这一刻的我 疯了
请问你 我可以喜欢你 吗
可以吗


you are not poisoned me but you are poison-ING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