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伤痕 累 累



很痛 !
热水倒翻了 烫到我的右手 红了 痛了
洗了冷水 也敷了药
看看自己的双手 不知不觉多了不少伤口
才知道 它受伤了
下厨的 刮伤痕迹 数下 有三小道
再看看 手指们又开始敏感了 红彤彤的 有点痛 有点痒
这些平时都是平时没多照顾的后果
手背上 手肘 有三小个红坑 都不懂及时弄到了
只知道手肘下的那个 会痛 因为常压着它
昨天拇指头被针筒的针 刺伤了 血流流的 边拼命冲水 洗antiseptic
怕感染了 后看看它 有点紫红色的肿了
今天又被热水烫到右手的 手指们 手背
啊啊啊啊 ~
对不起 我亲爱的手
真心的 我抱歉
可是我不能保证下次
因为 可能是我很粗心 也很大意 又或者 不懂照顾自己
请原谅我 未来里 希望有人会照顾你 呵护你
我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