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Thank yOu - One fm

离乡背井 到国外升学 想念我的国土我的家的时候 你给我他们的音讯
孤单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 你陪着我
心情起落 想有人安慰安抚 你的歌声陪我度过
无所事事 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 你让我觉得没这么无聊
心情复杂 烦恼的时候 你的声音 平复了我
在夜深人静的夜里 啃书的时候 你和我一起加油
24 小时 你陪着我 再孤单 无聊 伤心 开心 想念 还有一个你 陪着我
早上一醒来 就听见你的声音 晚上你的歌声陪我入睡 感觉安慰
在这小小的空间里 因为有一个你 空气变得比较温暖
好想念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还好因为你 才没有觉得这么与世隔绝
虽然身在国外 可是依然闻到大马的空气 没感觉这么的窒息
不知不觉 你也成为我生活里的一个伴
谢谢你在我觉得孤单 失落 开心伤心 思念的时候
没有人陪我聊天 说话的时候 还有你的声音 歌曲陪伴着
谢谢你 One fm
此刻的我 好想好想念你们 亲爱的爸妈..


listen tO u right now-- One f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