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i lOst you

心情好低落 没有文字能形容 只知道心痛 是非常痛
是不是有人急需要钱
是不是上帝给我这个机会帮助他们
是不是上帝给我积福
是不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是不是... 还有多少个是不是...
还是 不是 是应该是 教训 对吗?
手机放在口袋里 骑单车时 跌了
是谁 捡到了? 是谁是谁..
如果是路边的乞丐 愿能帮助他 吃好的 穿暖的
如果是贫穷人家 愿能帮助他补贴家用
如果是病人家属 愿能帮助他渡过难关
如果是好心人和你 能不能将心比心
对不起 爸爸 是我不好 真的是我不好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你骂 我挨 你气 我受 你疼 我伤心 你谅解 我惭愧
只因为我知道您的辛苦 您的付出 却换来了 失望
我好伤心 沮丧 难过 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 直到落下
投进朋友的怀抱里 沾湿了白色的大衣 谢谢你
怎么我的珍惜 却得到了这样的果
也许是我还不够努力疼惜
如果是落在需要援助的人 愿于此功德回向给身边的人
愿每个人都身体健康 每分每秒都和幸福快乐做伴
我也得检讨了
在这新的一年里 第一件“失去”的事
亲爱的宝贝手机 你落在谁家 能不能让主人知道 你现在在哪里
你主人我不好 因为我好想念你
等你的归来 回家的路 你记得吗 这里 是这里
快回到我身边 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好累好累 每一天早出晚归 深夜里刚从医院归来
冲个凉 四周好安静 扭开收音机 是音乐的陪伴 每个旋律 都震入心里
只因为 和周遭失去了联络 留下我一个 在窝里 深呼吸着 想着你
不要和我玩躲猫猫 好吗
心爱的手机...


where ar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