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乱成一团的 。复杂

心情很复杂
乱得没法去整理  因为没有丝毫的头绪
要开始吐了   整理等这之后吧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的原因是什么呢
想离开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留下来   是因为这里的人事物
想离开   也是因为那里的人事物
但是   我喜欢这里的生活  这里的简单  这里的真诚
这里的平易近人  这里的空气 这里的蔬菜水果  这里的..人
可以犹豫了   因为我有 你们  我有家人
在那方盼着  等着我的归去
我的人生  每个阶段 到最后都的离别  属于我的在哪?




考试考不好  脑袋空白  可是我真的懂答案  怎么这样呢
因为思绪   我不专心了  也太不应该了  对不起  我的父母 还有自己
心情杂成一团糟
还有那个你  怎么也参与  影响我的思绪  我的心情
可是也许我对你而言   什么也没有
还是不能放下  可是前进  有时一个考验
怎么办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
你不理我  我也不和你联络  很少见面又故意假装看你不见
我能摆脱吗  还是留下的是遗憾 啊啊啊啊啊~
说真的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这样拖泥带水  犹豫不决 






多愁善感  我又开始不多话  开始多起来  开始自闭  把自己关起来了...
我需要一个精神支柱...
有谁来帮我   解...
我的卡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