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浪漫 手机


传着 短信 
一封 一封 聊着天
你很忙 但依然会回复
从不说你很忙  除非我问你 忙吗
你也不会说累  直到你睡去
问题再无聊  你也依然会回答
分享着  谢谢你
今天是你第一次  幽默的  和我开玩笑
真的  我笑了  心里是开心的 
你呢  不以为然吗 
日子  一天天的过去  我有逐渐慢慢的住进 你心里吗
思念不停的流着 一只只的纸天鹅 带着我对你的思念
给你准备好的礼物  辛苦找到的瓶子  
里边装着上千的只的纸天鹅 没有勇气送出去 
再累积下去吗  直道何时呢  有没有天使 能帮我
和你聊着天  是开心的  感觉幸福的  你呢?
这又代表着什么呢  彼此之前有着喜欢吗?
我很白目的  你能不能告诉我  是你也喜欢我吗
还是有谁能告诉我  这代表着什么  
是什么  是什么...


:: 我要你的  答案  我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