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recycle bin-keep and throw but not restore

八乱七糟的 通通都给我吐出来 三 二 一 开始 没次序的吐
走着走着 发现还是低着头的走路 是没自信 还是因为走路小心所以看地~
真的好想好想有人能偶尔培我去晨运 而不时每次在室内里运动 要不是因为每次自己去的时候都有人 kacau 我会自己去的 因为我真的喜欢晨运~
想去图书馆读书 自己去 读闷了 还是跟书本说话~
图书馆能变得富有一些吗 不是外表堂皇 而是内在的“丰满”~
医生和学生 就像父母和孩子 做学生的孩子的 当然要学会尊敬 小的跟着大的 在他们眼里依然是小的 我们也会扮演小的角色 可是当关系变成朋友时 你就会发现它的不一样~
一个人的心情 有时还蛮不错的 那是一种享受~
一直觉得时间不够用 可是我觉得有充分利用 可是我要做的事 还是没办法定时做完 是太多了 还是有时间被浪费掉了~
我没有很喜欢踏进那间医院 只是去那个东西 顺便探访一下而已 可是发现原来那道墙还在
总是觉得不自在 有一种不能被平衡的感觉 没关系 过去了~
只要我知道自己是谁就好 人需要时间相处 对吧~
想去到处走走 去哪里都好 背着背包 乱走 可是慢慢的欣赏~
誰单不单身对单身家族来说姑且重要 重要的是时间相处 就算一见钟情 一个月两个月 也是需要时间相处 巨蟹座的 有着厚厚的“盔甲” 不会这么容易被褅下 讲求信赖~
每天吃着同样的东西 有别的吗 让我晕倒算了~
一个小小的房间什么都有 就是少了谈笑声~
很努力的在提升自己 多读多看多听 可是发现 我还是喜欢画的弹的手工的~
i like reading but not studying~
期待我的“狗狗”~


human is simple but cOmplica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