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my hair

向它前进前 不停的再犹豫
站在它的面前 心跳加速 好害怕
踏进去坐着等待 静静的 沉默着
看着镜子前的我 努力的 努力的深呼吸着
剪下去的那一瞬间 眼睛闭了上来
静静的 听着心里的“流水声” 是鲜红色的
睁开眼睛 看见落在地上的宝贝 落地散花似的
我的心 好痛!!!
告别了 我的“窗帘”
它的陪伴 让我觉得安全 不会让人看得那么透彻
多在它的身后 不会那么害怕 就因为我是个缺乏自信的人
看着镜子前的我 觉得熟悉又似乎有点陌生
一个全新的样子
好像要变得更加勇敢 不能再“躲起来”一样 没有“前卫”抵挡
一目了然 裸了
会变得比之前多了一些自信 还是 会低着头走路
这也许很重要 可是重要的是 谢谢你 我的妹妹
谢谢你的陪伴 说真的 我真的好害怕 一个人坐在镜子前 头发任人摆布
第一次这么的紧张 害怕 心痛 还好有你在
谢谢你 教会了我 人有时 该尝试新的事 物
大胆的尝试 也许会有出乎意料的发现
谢谢你 我没有后悔 踏了进去
只是那落在地上的头发 长长的 让我觉得不舍
不会和它说BYE BYE 是后会有期 我的“窗帘”

加油!

next second be brave and confiden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