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怎么办

感觉离这个世界好远 无论是人 事 物 都像近而远之一样
感觉远了 失去音讯了 就像被埋伏在自己的空间里一样
最近的生活 漫无目的的 漂浮着 寻找着
寻找什么呢 未知数
在这里的生活 变成了什么
乏味吗 还是 失去了动力 需要的是推动力吗
自己在懊恼着这一切 最终还是在原点一样
我前进了吗 哪怕只是那一步
呆不住在自己的窝里 一直想往外走 走向东 西 南 北
哪里都好 感觉被放空一样的自在
在这里 跟自己做朋友已成了习惯 这习惯还真可怕
站在这里是不是会和外界失去联络
难道在他人的视野里的消失了 被省略了 吗
天生的被动 可能遇到的周遭都是正极吧
要如何去改变 还是...
不懂了 也不想努力去了解了 好像快快回到我内心里的那个
属于我的 家
能让我付出的家 能让我依靠的 没有分你我的家
没有俗人眼里的自己 就只有平凡不过的生活
最近的这些日子里 都好另类 应该说从今年起
感觉是 好难被形容的
付出多 不介意回报少 只要知道那个里程碑在哪里
心里的围墙高了吗 高了的话又是为什么
天啊 ~~~
是 失 去 生 活 的 动 力 吗
要怎么激发 怎样 怎样 怎样~~~~~


自己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