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i am the lucky one

没有人会知道 为什么 有些人会这么怕看医生 打针 吃药
从小诊疗所是我经常光顾的地方 医生是我经常拜访的大人物
没办法 就因为我的体质比正常人的来的健康 感应力强 -hypersensitive - allergic
因为它太活跃 所以我的生活变得很特别
以前会一直埋怨 一直问为什么是我
现在 不会了 因为懂得什么叫做庆幸
学会了克制 学会的忍耐 学会了珍惜 学会了 也接受了 这份特别的礼物
每一个人 每一件事 每一个物 都有它到来目的
与其在投诉懊恼挖苦自己 倒不如尝试去挖掘去发现它的好
越来越多的食物不能吃了 我也不会同情自己 因为我还能吃的还多
什么都可以 就是不要叫我看医生 打针 吃药就好 我会好好的照顾你
我会很健康 真的
记得有一次 高三的那年 发高烧 病的很重 走路都不稳 还不要看医生
最后被扶上车 送进”可怕的虎口“ 在家休息的日子 父母都拿我没办法 的伺候我
发着烧可是依然要开冷气 因为很热!哈哈
还有一次 宁愿麻烦朋友半夜跑去7-11 买退热贴 都不要看医生吃药
最后 也是被几个朋友" 扛上车去了..
近来的一次 真的 很不服气的去看了医生 还打了针!
是多么的害怕踏进去 害怕医生手上的针 求救的信号没被接收
你的” 礼物“ 我会铭记在心
不是因为我讨厌 不是我要生气 不是因为我不成熟 是因为我很害怕 可是却要..
可是依然谢谢你 真的很贴心
谢谢你们 的关心 我很感激 请原谅我 如果我因为这样而气了
真的很幸运 因为在我需要时 遇上了你们 老天爷真的很眷顾我 muack!

i am the lucky one
although it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food allergic to
but thank GOD he still given me a chance to be a HERBIVORE~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