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秘密之地


一大早起身 感觉好像走遍天下的每个角落
因为我把时间睡掉了 10个小时!
可能日积月累的不足睡眠 把欠的一次过睡掉
下班了 从医院一路走一路停站
第一站 lai lai 是间进口物品专卖店 什么都有
一路走 第二站 m.o.g 是间shopping mall 里边有 giant
呆了一下 就起程回家了
走走 看看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 奇怪多了
有车不坐 有公共交通不搭 没法
因为 我 就 是 想 走
放慢着脚步走着 感觉轻松多了
不是每一天的赶 每一天的忙碌 每分每秒都在跟时间拼命
回到家 补充了能量 洗个澡
到楼上阳台 风好凉 这是为什么 不舍得搬离的原因之一
爱死了 Xp
每次都看着屋瓦 这次抵不过那好奇心了
终于 我 “翻” 上去了 一片一片往屋瓦上踩
幸好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
可是得多注意体重了 要控制 减重下
哇哇哇......一个字 棒!
原来在这高处往外看 真的很棒!
看见许多别人家的屋顶 看见远处的建筑物
漂亮 旷阔的天空
我 真 的 迫 不 及 待 的
带 我 的 另 一 伴 约 会 在 这 里!
哇....~~~~
晚上的 星空 我想 更不用说了
还没胆子黑mo mo 的 一个人 躺在上面看星星
更喜欢这里了 嘻嘻
我的秘密 约会之地
嘘....


love u Mal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